然后,胡炫说:“真的leh. 她是我们班上最美的第二个。 你叫她脱眼镜看,很美的。但是yen yin美过她啦!”
明朱就说:“是吗?天心不是我们班上最美的第二个啦!是第三个。 Yen Yin是第一。 Yuen Si 才是第二!”
胡炫:“那个啊!? 如果要我跟她在一起,我好过跳楼!”
静怡:“Yuen Si 美meh?我不觉得咯!她okok 而已啦!”
我:“我会美meh? 我真的不觉得噢!”
不只是胡炫,明朱说我美而已,还有6个人
他们每次都不叫我名的。他们叫我可爱。
我会美或可爱吗?我真的不觉得噢!我觉得自己很.......
好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