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not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25.8

每当心情不好的时侯,
我都会找他聊天....
跟他聊天心情真的会变好...
不只时这样...
跟他聊天也会蛮开心的....


每次我一想起到他...
他就会sms我....
酱巧的?

还是有缘?
或者是怎么巧而已?
他到底是谁?
我怎么会这样呢?
为什么跟他聊天会这样的呢?

难道...
我喜欢他?
( 请你们别乱想,觉对不可能是“它”)

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他?

应该不会是这个原因吧?
你们说叻?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