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not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9, 2010

NO $$$

我很穷!
没钱了啊!
我的外婆生日下个星期…
我想送一台新电话给她…
我外婆的电话旧了…
但是我又没钱…

我妈妈生日下个月…
我想送handbag...
最少也要Rm50…

我最近用很多钱在电话上…
一直跟人sms,
而且是016的…
我的又是012的…
也不是这个原因啦…
文康也是012的…
我也一直跟文康sms…
电话有Rm30 sms到…
Rm0
Omg!
I need $money$ !!!
谁谁谁可以给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