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not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ugust 10, 2010

我不要有panda eye

最近11点多才睡…
很迟…
对你们来说还早吧?
但是我每天8点就要起身了…
不够睡…
有黑圆圈了…
而且深了很多…
可怜~
我不要有panda 眼!!!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