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说他会让给我那个第一名的位叻!!
他说给我开心地去Christmas Shoping…
都不知道真的吗?
他说他的人说过的话会信用的喔~
希望如词啦!
我也好好好的读书!
加油!
-skip-
回家给爸妈看成绩单…
爸看了,说不要有D,要拿C…
妈看了说:“我不要看有D和C。
一定要拿B或A。”
好大的压力啊~
我不是哥哥!
我做不到…
哥哥每个科都是A的…
如果拿B都会被骂…
妈还说另外个考试不可以有D...
很难叻!!
救我的命啊!
D都不是不及格啦…
我死定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