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这一天,无缘无故被罚!
我这种乖乖孩子竟然被罚?!
今天被罚拾垃圾和罚站因为……
(开始讲故事)
今天下课后,要排队回班的时候。但还没回班啦!disipline老师在台上报告那一班捐最多和最少钱。然后在form1我们的班是捐最少钱的。就叫我们的班站起来。男生全部都站起来了,女生只有一个站起来别的没站到。我就看到全部女生都没站起来只有一个而且所以我也没站起来咯!然后那个死笨蛋番薯disipline老师就叫我们女生除了那一有站起来的在前面,台的下面站。
然后全部人都回班后,就叫我们去拾垃圾!最少要有十个垃圾。而且要大大个的。如果是小小个的话,就不算。
拾完垃圾后就叫我们去办公司外面拿着那些垃圾等他。
等等等
另外一个disipline老师就从办公司出来,然后就看到我们。他就开始说大道理。(我最讨厌听的)
讲完后,他就走了…
我们又在那里等。
等等等
那个死笨蛋番薯disipline老师还没来。
等了很久后,那个那个死笨蛋番薯的disipline老师也是还没来但那个说大道理的disipline老师回来了。
他就让我们回班。
心好他让我们回班。
要不然在那里在站快丢到我的脸都没有了。
哇!!!
ReplyDelete写得蛮好的~^_^
还蛮惨的~
ReplyDelete知道就好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