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not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October 4, 2010

一句话,为什么?

为什么人就是这样?
机会在面前,却不珍惜
失去了,才后悔
但我却一次机会也没有
连做你同学的机会也没有
我们是同学但你没有当过我是你的同学!!!
一句话也不愿意跟我说
何伟栓啊
为什么怎么的恨我?
我做错什么事?
何伟栓!!
为什么!!
机会?
为什么别人有机会,我却没机会呢?
有些人有机会多到爆!
比如,严经纬
他错了在错
每个人还是一样会给他机会
为什么我没有?
一次也没有?
我真的想不通为什么你那么恨我
只是一个
我样衰
你一见到我就恨我
我倒霉而且
我真的很倒霉因为我样衰
所以你一见我就很恨我
是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