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就是这样?
机会在面前,却不珍惜…
失去了,才后悔…
但我却一次机会也没有…
连做你同学的机会也没有…
我们是同学但你没有当过我是你的同学!!!
一句话也不愿意跟我说…
何伟栓啊!
为什么怎么的恨我?
我做错什么事?
何伟栓!!
为什么!!
机会?
为什么别人有机会,我却没机会呢?
有些人有机会多到爆!
比如,严经纬…
他错了在错…
每个人还是一样会给他机会…
为什么我没有?
一次也没有?
我真的想不通为什么你那么恨我…
只是一个…
我样衰…
你一见到我就恨我…
我倒霉而且…
我真的很倒霉因为我样衰…
所以你一见我就很恨我…
是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