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not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知道答案了

我终于知道了这两个的答案…

1.我是不是喜欢他?

不,我从来也没有喜欢过他…
只是觉得他很特别…
也不知道那里特别,只觉得他特别咯!
就喜欢跟他聊天…
他也是可以说心事的人,所以我和他沟通得很好…


2.我是不是还喜欢这penguin?

是,我还是喜欢着您…
两年了…
希望有一天你不会在用那种方式来对我…
也和以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